【基金會】利他樹講座《人生幾分熟?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一個人最好的時候,是與成熟的自己相遇
你成為,理想中的你自己了嗎?

6/23(六)利他樹講座邀請了吳若權老師來談談《人生幾分熟?》,「成熟」有很多種不同的面向,有的人在工作上成熟,但碰到感情便不成熟;每個人在各時期有不同表現,成熟與否和實際年齡無關,取決於心智。

而除了外貌、年齡及心智的成熟度外,更重要的是「靈性」的成熟度,人的外貌會隨著年齡的衰老而頹圮,但靈性卻會因學習覺知與放下執念而得到超脫昇華,只有愛與寬恕是實相,其餘的皆是人一時的妄念!

相信參與講座的同仁與來賓,在聽完吳老師對於人生成熟度的分享後,一定收穫滿滿!用更自在的態度,活出一個理想的自己,只要翻轉信念,充實生命厚度,就能更篤定從容地活在當下,相信大家都能與成熟的自己相遇,成為理想中的你自己!【楊育瑄/報導】

※講座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pg/AdvantechABLEClub/photos/?tab=album&album_id=125427424470956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