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藝」起分享愛! 公益欣賞滿滿感動

  藝術與人文的涵養,是美滿人生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也是國家進步的重要指標。研華文教基金會致力推廣一系列藝術文化、心靈成長活動,用藝術陶冶身心、用文化豐富生命,為所有同仁及社會大眾帶來豐富的藝文休閒生活,每年度舉辦的「藝文沙龍」專案,就是推廣藝文不遺餘力的最佳展現。
  研華「藝文沙龍」每年度公開廣徵合作夥伴,邀請藝文團隊參與提案徵選;透過基金會審查委員會及全體同仁票選的機制,遴選出下一年度的藝文贊助夥伴,並邀請社會大眾闔家走入戲院欣賞優質好戲,更不吝分享愛給基金會結緣的公益夥伴與團體。在清明連假期間,研華藝文團隊【舞鈴劇場】於城市舞台演出經典劇碼《海洋慶典》,基金會透過公益夥伴【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的牽線,邀約分送票券予【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廣協會】、【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以及【陪伴者少年關懷協會】,讓志工爸爸媽媽及受助孩子們有機會可欣賞藝文演出,拓展不一樣的視野!


  各團體夥伴們欣賞演出後,也與我們「藝」起分享滿滿的感動;未來研華文教基金會也將持續贊助藝文表演,並期待與更多公益團體結緣欣賞好戲,把愛分享給大家!【吳晨華/報導】

【陪伴者少年關懷協會】志工媽媽感動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看劇團表演,他們在台上驚豔的表演,讓我深深的感動及吸引,台上台下互動表演也讓這表演充滿的滿場笑聲,很高興也感動台灣有這麼一群有熱情有才華的年輕藝術家結合傳統藝術與現代的燈光效果,創造不同的台灣藝術的新生命。而我們應該要給他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讓台灣的劇團有更多元的發展可能性!

【陪伴者少年關懷協會】志工爸爸感動分享:
這是一場顛覆你對於傳統技藝-扯鈴印象的表演,結合光影、音樂、力量與創意之後,呈顯出來的成果贏得觀眾滿滿的驚奇與讚嘆。為了小朋友而穿插的互動節目也讓孩子們歡笑連連,?海洋慶典」真的是台上與台下共同參與的美好慶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