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戲曲重生》募資計畫 104夢想搖籃上線

  如果你有十萬個小時,你會專注做什麼?
  研華文教基金會牽線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與104夢想搖籃小額募資平台合作「《戲曲重生》募資計畫」上線囉(資助網址https://an9.104.com.tw/plan/3361)!邀請所有同仁及社會大眾一起來重視戲曲人才培育不易的傳統藝術困境,幫助戲曲學院的學生站上國際舞台,改善教學空間。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臺灣戲曲學院的學生為了成為舞台上的佼佼者,每位分別經過12年、8年、7年、6年的專業培訓,清晨5:50叫太陽起床開始練晨功,入夜21:20上完學術科後就寢,為了圓夢,同學每週一到五住校,日以繼夜地在學校專注練習。舞台上的光芒來自每一天的堅持和辛勤不懈的鍛鍊。

   
  臺灣戲曲學院師生傳承傳統在臺灣堅持一甲子的歲月,校園部分建築已十分老舊,設備亦因長年練習耗損速度快。為使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除了向政府單位申請經費挹注,也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為戲曲貢獻青春、充滿夢想的孩子有所關注,因此參與104夢想搖籃平台,期望以小額贊助的方式,給予學生們實質的關懷,並贈予臺灣戲曲學院特定紀念品,回饋給資助者。贊助500元可獲得臺灣戲曲學院牡丹盛開A4資料夾一組2款;贊助1000元可獲得碧湖劇場背袋;贊助3000元可獲得60周年校慶紀念悠遊卡;贊助500,000元可洽談演出包場企業方案。研華文教基金會率先認領企業方案,拋磚引玉,希望其他企業也能關注戲曲學院對臺灣文化培育人才的貢獻。

   

你的夢想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是104夢想搖籃的宗旨,也是戲曲學院鼓勵學生努力的精神。《戲曲重生》募資計畫期待您的參與!
《戲曲重生》募資計畫即日起至107年3月31日,
資助網址:
https://an9.104.com.tw/plan/336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