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博陵愛之光布偶劇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linpuppet/
★成立宗旨:

《博陵劇團》致力於推展兒童生命教育及心靈價值提升,以編製演出兒童心理布偶劇為主,並規劃舉辦生命教育課程為輔,依法設立為非營利組織團體。
我們期望藉由學童最為喜歡的偶戲表演,並透過分享互動的演出方式,將一個個有關於品格教育與生命價值的生命故事,如同播種般的預先放進孩童的心靈記憶裡,伴隨著孩子們的成長逐漸發芽…讓孩子們在歡笑中學會愛自己!

★團體介紹:

孩子用故事來認識這個世界
我們用偶戲讓孩子認識自己

一直以來,博陵劇團以提供「免費劇場」的方式
讓許多的家庭親子與學童們可以看我們的布偶戲,我們以推展生命教育為核心宗旨,不依賴政府的經費補助,憑藉企業贊助、民眾捐款以及義賣商品等方式自籌演出經費,為孩子們訴說著一個個關於愛自己的故事,傳遞著品格教養的生命義理;

孩子都喜歡聽故事,孩子們也需要有一個好故事!
一個印象深刻的好故事可以讓孩子記住,那麼這個故事帶來的意涵就能跟著孩子一起成長!布偶劇場是我們傳遞訊息的媒介,讓每個看戲的孩子可以從故事裏學會喜歡自己、愛惜自己;也期望父母可以從戲中看到自己孩子的獨特性,讓孩子可以活出與生俱來的天賦特質!

我們相信,
當這個世代的孩子們活的美好,我們未來的世代就會變得更好!
博陵劇團…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孩子打造一個美好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