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沙龍】天作之合劇團

官方網站:http://www.perfectmatch.tw/cht/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match.theatre/

成立宗旨:

我們心目中的音樂劇,不是高高在上的殿堂藝術,也不是浮誇變調的文創產業,它是巷弄間的大眾娛樂,是一種存在於都會之心的美妙感官體驗。台灣是我們的創意發展中心,我們期許往土地紮根,向世界發聲立旨創作出更多「感動人心」的音樂劇。我們的理想,有別於典型百老匯美學標準,更異於數大便是美的巨型製作邏輯,希望回歸華文作品的美學與深度,讓每一個創作與表演紮紮實實打動人心,真真切切傳為經典。

團體介紹:

天作之合劇場(PerfectMatch Theatre)成立於2013年,由音樂才子冉天豪擔任藝術總監,集結國內專業音樂劇工作者,是國內少數原創華文音樂劇劇團。我們相信音樂劇是現代人最好的娛樂選項、更深信華文音樂劇有著獨特的魅力與潛力。除了固定音樂劇作品與主題音樂會,也持續推動中長期的音樂劇紮根計畫,包括講座音樂會、音樂劇實驗室、校園與鄉鎮推廣、音樂劇人才培訓計畫等等,創團三年以來,已推出四部原創音樂劇作品與三場音樂劇演唱會製作,題材多變而質量穩定,再再創下口碑佳績。我們將會秉持著火柴盒的精神,點燃音樂劇的永續未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