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沙龍】蘋果劇團

官方網站: http://www.just-app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theater

成立宗旨:

「孩子是希望與歡樂的泉源、社會成長與安定的希望。 」
團長方國光以教育推廣為己任,堅持做孩子的歡樂製造機。蘋果兒童劇團自創立以來,以兒童戲劇教育工作者自居,製作宗旨以內容富含教育性為前提,確立以歌舞劇為主要創作及演出形式,濃厚的人文色彩創作路線使我們能有別於其他的兒童劇團,每年製作經典口碑大戲,陪伴孩子留下一個難忘的童年回憶。期望透過戲劇讓孩子在淺移默化中快樂學習,創造親子間幸福的共同回憶。

團體介紹:

蘋果劇團今年邁入第二十一年,總計發表過21部以上風格迴異的歌舞劇作,包括《宇宙星球歷險記》、《龍宮奇緣》、《勇闖黑森林》、《黃金海底城》、《小木偶奇遇記》…等等作品,每年發表1-2部新作於全台巡演。20年來獲得許多單位的支持與協助,蘋果劇團至今已巡迴至少 5,000場,今年度更突破 500場演出活動,累積30萬名以上觀眾。連年受邀至各縣市鄉鎮社區及校園演出,期望落實藝術推廣,將藝術種子深耕孩子心中,並持續開闢獨特的表演美學型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