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新聞】IoT Solution Maker Lab 開幕

IoT Solution Maker Lab設置於林口一期B1,以智慧工廠戰情室(Situation Room)WISE-PaaS平台各軟體Dashboard,完整展示研華耕耘物聯網第二階段的決心。

IoT Solution Maker Lab,客戶可親身體驗物聯網從端到雲最完整的軟體平台-WISE-PaaS-上的各種智能化功能模組,包括資料擷取與可視化的WebAccess、智能影像分析的VideoSense、遠端監控並管理設備的Machine to Intelligence,以及雲端運算、分析並優化管理效能的EnSaaS。透過各軟體Dashboard的呈現,使客戶更了解物聯網軟體的核心能力,以及設備聯網後,對事業經營的加值。

2017127日,IoT Solution Maker LabIIoT GBLM (Global Business Leaders’ Meeting)正式開幕,來自研華各國分公司的業務主管齊聚一堂,見證如何以WISE-PaaS搭配研華硬體產品與系統,協助各垂直產業智能化、進入物聯網時代。

歡迎研華同仁至林口一期B1體驗WISE-PaaS物聯網軟體平台。了解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AqukkLhZ8【曾琡清/整理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