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研華好聲音 陳文馨封后

  一年一度的「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決賽」11月3日(週日)下午於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辦,活動一開始,由專業歌手兼評審老師-吳亦偉,以震撼人心的悠揚歌聲拉開序幕,精湛的唱功和豐富的情感表現讓全場觀眾如癡如醉,也讓大家更期待參賽同仁們將帶來的精彩表演!
  團體組賽事由ATW業務部的詹亨文、鍾翊達、蔡宜杰組成的草蜢三人組,以又唱又跳的「忘情森巴舞」炒熱現場氣氛;閃亮的舞衣和活潑生動的舞蹈動作戲劇「笑」果十足,觀眾們也熱情地以如雷的掌聲,表達最真實的肯定,冠軍團體實至名歸!


  接下來的團體組參賽者也都不是省油的燈,研華歌后Liliana與吉他王子吳承勳所組成的重唱雙人組,以木吉他展現最純粹的原音唱腔,細膩生動的情感刻劃和完美唱功讓評審大為讚賞、一舉拿下亞軍。
  個人組賽事部分更是龍爭虎鬥、競爭激烈,首先出場的參賽者是初次參加歌唱競賽、決賽當天才結束出差行程,甫從松山機場落地的marketing同仁陳奕安,悠揚高亢的嗓音詮釋蘇芮的「你贏」,果然讓他贏得讓全場驚嘆!緊接著出賽的HR黑馬陳文馨,以超高難度的電影-悲慘世界主題曲「I Dreamed a Dream」挑戰歌后寶座,豐沛的情感表現和高音爆發力,讓全場大為驚豔,以壓倒性的分數坐上冠軍寶座。


  九組個人組參賽者各有特色,在眾人矚目的舞台鎂光燈下,大家都盡全力發揮最好的表現,也成功地讓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陳玉玟老師講評時提到,經過這麼多次研華才藝競賽,發現每年的水準都不斷提升、讓人驚嘆,也期許各位參賽者能夠繼續精進,明年再帶給大家一場高水準的競賽。張敏宜老師則說,從每次比賽中,可以明顯看到所有參賽者的進步,而在歌唱具有一定實力後,選歌部分務必要更審慎,挑選能夠發揮個人特色的歌曲,才能展現最佳的一面出來。


  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決賽獲得個人組及團體組冠軍的參賽者,將會登上2013研華集團三十周年Year-End Party的舞台,享受巨星開唱的快感;而也期待明年度的才藝競賽,大家都能有更好的表現!【吳晨華/報導】

 

更多相片 請點我
獲獎名單:

個人組
冠軍 陳文馨 (I Dreamed a Dream)
亞軍 賴淑娟 (恩情無人比)
季軍 陳奕安 (你贏)
團體組
冠軍 詹亨文+鍾翊達+蔡宜杰 (忘情森巴舞)
亞軍 溫世如+吳承勳 (自創組曲)
季軍 范瑋益+鄭志宏 (one night in 北京)
評審特別獎
最佳台風 唐茂檳 (蟑螂小強)
最佳人氣 陳威志 (阿爸)
最佳造型 盧瓊姿 (PS 我愛你)
最佳創意 李昱弘+楊珮妤 (自創組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