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研華ABLE菁英獎 獎學金頒獎典禮

  屬於小研華人的榮耀、一年一度的「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頒獎典禮於11月3日(週日)假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隆重舉辦,獲獎同仁及子女們大多全家熱情響應到場領獎,整個會場熱鬧滾滾,大人小孩齊聚一堂,宛如研華家庭日般歡樂!


  頒獎典禮由與研華文教基金會結緣已久的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畢業生-所組成的「MIX舞動劇坊」,帶來結合雜耍、熱舞、默劇等歡樂表演拉開序幕。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表示,為了落實「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的精神,今年度略微調高獎學金申請辦法,期望激勵莘莘學子們更努力向上,爭取更高的榮譽。
  本次獎學金申請共有逾500位同仁子女參與遴選,經過基金會逐件審核後,獲得國小/國中組績優獎學金人數共有419人、高中/大專組則有63人,特殊表現獎部分則有國小/國中組6位優秀學子入選,各位小研華人表現優異傑出,都所有爸爸媽媽們的驕傲!


  獎學金頒獎典禮特別邀請到人資副總尹德宇、資訊長陳清熙、工業自動化事業群總經理吳明欽及研華董事長劉克振親自出席頒獎;一張張的獎狀和獎金,代表的不只是研華對小朋友傑出表現的肯定,也是研華利他及美滿人生願景的最佳展現。


  為了更加體現「研華ABLE菁英獎」的菁英概念,2014年度獎學金申請條件增加「須提供全學年成績」之條款,希望鼓勵孩子們上下學期都要努力用功以符合標準,順利領取研華獎學金。也期待明年度看到更多孩子一同上台領獎,在頒獎台上榮耀發光!【吳晨華/報導】

更多相片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