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社】「羽」眾同樂 Building盃羽球賽大成功

  2013年歲末年終、羽球社最後一個大型活動-研華Building盃羽球賽活動,11月16日(週六)下午於師大分部中正堂熱鬧舉辦!共有近百位同仁及眷屬到場參與,分組爭取團隊榮譽,度過汗水淋漓的暢快午後。


  本次研華building羽球賽活動為擴大同仁及眷屬的參與率,除了既有的各區域羽球競賽之外,特別安排「變裝交流組」及「老少咸宜組」兩組別,鼓勵全體同仁攜家帶眷一起參加,以變裝方式增加競賽的交流互動,也讓同仁可以與親友一同報名組隊,共享羽球活動的樂趣。
  活動當天天氣晴朗舒適,是個適合運動的好天氣,大家早早就已抵達比賽會場暖身準備,打算大顯身手!比賽一開始,由研華羽球隊隊長Bobby致詞,首先感謝全體社員一年來辛勤的練習與熱情參與所有活動,希望本年度的活動結束後,未來一年大家能夠繼續支持並加入羽球社,讓羽球社重返研華運動第一大社的名號!


  比賽由區域競賽打頭陣,各區域社團同仁秉持著奮戰精神,無不戰戰兢兢、賣力拚博;其中陽光B隊由於有隊友臨時缺席,雖然僅有5位選手,仍然輪流重複上場競賽,最後還僅以一分之差飲恨敗給瑞光隊伍,拿下亞軍。各區域的同仁全力以赴的競賽表現,可說是運動家精神的最佳體現。


  而在歡樂休閒組部分,別則由變裝交流和老少咸宜兩組分開競賽,同仁和眷屬們互相較勁、玩得不亦樂乎,除了揮汗淋漓暢快外,以球會友也是促進彼此感情的最好交流。本次活動也要特別感謝研華羽球隊同仁的大力支持,從策劃舉辦到當天所有裁判及檢錄作業,均由羽球隊一手包辦,期待明年度的活動能夠看到更多研華同仁前來參與,「羽」大家一起同樂!【吳晨華/報導】

活動照片請點我

競賽成績:
團體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