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感恩有您! 募得120萬急難救助金

  謝謝各位熱情捐輸的同仁,真心感恩有您!2017年度研華急難救助金自過年前開放募捐至二月底截止,總計共有177位同仁慷慨解囊、共募得120萬元善款;加上基金會一比一同額捐助,共有240萬元款項挹注進入同仁急難救助專戶,讓我們能在必要的時候,為需要協助的同仁及時且溫暖地伸出援手。
  自2011年起,研華愛心社制定了「研華暨關係企業急難救助金申請辦法」開始,幾年來各位同仁及基金會同額捐助的款項已經超過五百多萬元,這些善款不只慰助了二十多位個案同仁及其家庭度過難關;也在高雄氣爆、八仙塵爆等重大災難事件裡雪中送炭、適時援助。
  本次募捐特別感謝各位同仁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熱情響應,雖然各位同仁多半為善不欲人知,但期待在大家的拋磚引玉下,能夠鼓勵並帶動更多同仁們一同加入捐款行列,謝謝各位愛心捐款同仁,感恩有您、有您們真好!

愛心捐款名冊(個資法保護/不公開捐款者全名):

急難救助金明細:

急難救助金辦法:http://ableclub.advantech.com.tw/Taiwan/zh-tw/Intro/Detail/56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