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藝廊】台日藝術交流 《華麗的幻境》

  感謝曾經在研華公益藝廊展出過的藝術家極力推薦,謝謝畫家葉玲秀老師及郭香玲老師熱心居間牽成,讓研華文教基金會能順利邀請臺北市城市文創交流協會主辦台日藝術交流展《華麗的幻境》。
  臺北市城市文創交流協會理事長李茂榮先生說,以前還沒有接觸文創時,認為文創是"文人"與"藝術家"們的專利,以為文創是一個離我們很遠很遠的想像空間...但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概略地了解文創的涵義之後,發現文創原來也可以那麼簡單!
  2017年研華公益藝廊開春第二個展期,在畫家葉玲秀老師及郭香玲老師極力推薦,台北城市文創交流協會的促成之下,邀請日本創意藝術家田村茂展出獨創一格的雕版畫作。
  田村茂,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日本人。1947年出生在和歌山縣田邊市。田村茂說,繪畫是我一生的興趣,我的作品更希望在父親出生的台灣,經常介紹深具日本古典美學的畫風給台灣的朋友們,以增進台灣和日本民間的交流與情誼。
  從1994年開始到中國桂林及各地區采風寫生,以汲取中華大地更多的風光與人文養料;雕板畫是他個人創作的技法特色,田村茂創作的雕板佛畫作品,經常與日本各大寺院結緣相贈,在2014年的台灣首展後,亦曾贈送雕板佛像作品給佛光山總會及慈濟功德會。

  華麗的幻境,與田村茂同時展出的藝術家,還有時澤雅子(MASAKO TOKIZAWA)以及糀谷治( OSAMU KOUJIYA)兩位漫画家,展出動物のイラストや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が得意です。【林基在/整理報導】

活動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67016713435317.1073742041.192211677582495&type=1&l=04902c377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