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沙龍】六藝劇團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61family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ixarts
★成立宗旨:
但願手中的教育與戲劇種子,在我們的努力之下,可以飛散到每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
六藝劇團成立於2001年,以融入教育思維的表演,創作獨樹一幟的文化經典親子劇,讓所有人在寓教於樂的看戲過程中,得到會心一笑的樂趣與生命經驗的啟發。

★團體介紹:
六藝劇團團名源自於孔子所謂「禮、樂、射、御、書、數」之「六藝」。取其「能文能武、能動能靜、多才多藝」的多元學習與教育內涵,六藝劇團希望結合教育與表演藝術,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讓觀眾在歡樂之餘,獲得新知,寓教於樂,開展新的視野,豐富生活的藝術內涵。
自2001年成立至今,近15年,堅持以「教育」作為長期耕耘的目標,教育宣導推廣演出的足跡,遍及全台校園、鄉鎮社區等,期望以我們有限的力量,讓社會更溫暖,讓孩子們可以有更美好的期待。
2011年起,決定將累積10年的經驗與能量,轉化成為正式劇場的演出,透過戲劇展演發揚與傳承,將中華文化內涵中最為重要的「品德」概念,讓孩子在歡笑中學習成長,實踐劇團以表演藝術作為教育的終極目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