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沙龍】舞工廠舞團

★官方網站:www.dancework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WTAP/
★成立宗旨:
『C.R.E.A.T.E.=創意』標示了舞工廠的本質與精神。“C=culture”代表台灣的文化,在經過“R=revolution”創新融合後,由許多來自不同領域的表演藝術菁英通力合作,呈現“E=excellent”精湛的演出,不但“A=art”極富藝術性,更是獨樹一格的“T=tap”美式踢踏舞類型,也因為如此,舞工廠實際的走入基層,“E=entertainment”娛樂普羅大眾,讓藝術不再遙遠,反而唾手可得,達到『藝術生活化』與『生活藝術化』的目標。

★團體介紹:
舞工廠舞團自2001年起,由幾位年輕舞者胼手胝足發跡,堅持以興味十足的美式踢踏舞踢出名堂。主張以「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的精彩製作, 融合傳統表演再創新的踢踏舞,於國內推廣踢踏藝術,並從台灣出發,將創新饒富創意的台灣踢踏舞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目前已成為台灣頂尖專業的踢踏舞團。
憑藉著無限的熱情與創意,舞工廠成軍以來始終秉持『深耕台灣,創意文化』的使命;除了深入校園推廣踢踏舞,策劃製作多場精彩的演出於全台各地巡演外,每年舉辦的『台北踢踏節』更是扮演活絡國際交流的要角,自2005年起已讓台灣逐漸成為亞洲踢踏舞的新據點;舞工廠的這些努力因此獲得政府青睞,多次榮獲文建會、國藝會、文化局、外交部的獎勵補助,亦獲選成為文化部演藝團隊、僑委會海外巡演團體,至國內外演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