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南投縣貓羅溪愛鄉文化促進協會

★官方網站:http://sixstar.moc.gov.tw/blog/nantoucit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1943842816165/?ref=bookmarks
★成立宗旨:
基於南投縣河畔環境與文化歷史、教育之關懷,及推展社區營造理念與願景規劃,積極參與對整體生活品質與社會環境有助益之改善事務。
★團體簡介:
本社團主要是以貓羅溪河畔之環境與人文服務為目的;取名貓羅溪是因貓羅溪流經南投市與名間鄉,孕蘊許多人文歷史與文化,依偎在河畔旁的鄉鎮、社區,值得去探索與記錄,將這個培育我們長大的地方,用一種親近的文字筆觸,刻畫在心底。亦基於對故鄉的感懷之心,對於社區的事務,包括教育關懷、社區福利、人文關懷與河畔環境維護,社區營造理念與願景規劃,積極參與對社區整體生活品質與社會環境有助益之改善事務,創造永續經營之生活空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