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頒獎典禮

  一年一度的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頒獎典禮於10月22日(六)下午,在研華瑞光總部舉辦,逾二百多位研華同仁及小研華人們開心到場領獎、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榮耀時刻!頒獎典禮在「PUNCH打擊樂團」表演下拉開序幕;活動中不只小朋友尊榮領獎、分享榮耀,基金會更安排了【燃燒的鬥魂】精彩影片欣賞、【創意手做DIY】等活動,讓大人小孩都度過一個美好又難忘的週末時光!

  下午報到時間還沒到,就有許多同仁已經陸續抵達總部報到等待領獎,不少孩子拿到獎狀和獎金,興奮地在舞台開心合影留念,留下這珍貴的一刻。頒奬典禮由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主持,幽默又活潑的主持方式為典禮增添不少樂趣,在頒獎典禮開始之前,首先由基金會贊助的藝文沙龍團體「PUNCH打擊樂團」進行表演,他們是由一群台灣新生代青年打擊樂家所組成,校園的學習時光使他們累積了對舞台的熱愛,更碰撞出了創意的火花,總共帶來四首演出曲目,為今天的活動增添了許多創新的活力!

    本次頒獎典禮共有四位同仁子女獲得特殊表現獎學金,分別是A-4988王智暉之子王可期、A-4869張榮祥之子張宇呈、A-3215劉厚民之子劉文傑、A-1182蔡億達之女蔡佩岑,他們分別以美術創作、數學競賽、音樂及英語演說等特殊才藝獲此殊榮,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小研華人能夠有更好的表現,獲得特殊表現獎的肯定。

  頒獎典禮結束後,基金會也為前來領獎的大人小孩們安排了【燃燒的鬥魂-郭泰源篇】精彩影片欣賞、【創意手做DIY】-卡比獸鉛筆盒,以及「安安莫莫童唱會」在說唱故事的同時,帶領小朋友完成【手搖鼓DIY】,爸爸媽媽們跟小朋友都開心的一同參與,為今天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也期待明年的頒獎典禮有更多同仁子女來參加!

【蔡菁菁/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