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社】研華客戶 誰羽爭鋒

2016/10/5

      每年最受到客戶期待的活動,就是一年一度的研華客戶盃羽球賽,10月1日(六)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進行,包括研華地主隊還有伍豐、安研、遠傳、基隆市警察局、緯登、河洛半導體、漢翔、中華電信、台灣世曦、精聯、中興保全、圓展、牧德、鈺緯科技、艾訊、京晨、中興電工、德律,恆商等20組隊伍參賽,超過兩百人共襄盛舉。

      活動開幕式由研華總經理何春盛致詞時表示,一路上除了感謝各位客戶夥伴的支持與鼓勵外,也透過一年一度的客戶盃賽事,來聯絡彼此的情感,也讓合作夥伴體驗研華盼與大家攜手邁向「美滿人生」的理念。

      客戶盃今年已經是第七屆,客戶們很多已經是彼此多年的對手,就在談笑寒暄中拉開序幕。此次比賽很多隊伍都是精銳盡出,冠軍勢在必得的決心,因此比賽過程中更加激烈與緊張。而研華更是貼心的準備飲水、餐點、香蕉等為選手們隨時補充體力,中間也有抽獎活動。讓客戶們除了享受比賽外,也能帶走小確幸。

     而在研華地主隊的第二場賽事中,總經理春盛也展現過人的體力跟球技為地主隊拿下第一點的勝利。

      不僅如此,研華還特別在選手中午休息時間,特別邀請到四位甲組選手進行表演賽,其中還有一位現役球員,最高世界排名第36位的廖冠皓選手。

      大家經過一整天努力不懈的奮戰,最終五強隊伍也陸續出爐,為牧德、研華、中華電信、漢翔,恆商。最後請到研華台灣區業務處協理林其鋒位大家頒獎致詞,一年一度的客戶盃羽球賽也圓滿落幕,除了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研華也歡迎客戶夥伴們未來能夠繼續支持研華,和參與研華美滿人生系列活動,一起樂活美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