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輕取威強電 研華《工業盃》二勝到手!

  一年一度的工業電腦盃籃球賽8月20日開打,研華籃球隊第二場賽事於上週六(8月27日)展開!今年度研華籃球隊經歷了一場隊員的大換血,在賽前花了不少時間適應舊夥伴的離開和與新教練、新夥伴們的磨合。儘管看似危機四伏,好在正式比賽上場時,大家都將實力百分百發揮。
繼第一場比賽對戰艾訊時以65:33拿下首勝後,第二戰也延續了這股氣勢,打出91:43的好成績,大幅領先了對手威強電,順利取得第二勝。本週日(9月4日)還有兩場比賽(12:00vs.伍豐、16:30 vs.Moxa),相信在隊員們的合作下,可以一路過關斬將!(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安全第一!)

賽後隊員+加油團大合照,大家都比V象徵著二連勝!

週六一大早,大部分人都還在睡夢中時,隊員們和加油團就已經抵達位於文山區的比賽場地,蓄勢待發地準備迎接第二戰!8:50就在場外集合好的大家,在整點體育館一開放後,立刻開始活動暖身,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

活動筋骨、四角傳接球、定點&帶球上籃、罰球都是必備的暖身項目。

比賽前一刻,教練開始最後的提醒,原本還笑呵呵的球員們,一秒變臉,百分之百的專注。

場內快速回防,場外認真觀賽,觀眾席努力按快門!

比賽中的每一個出手都讓人想好好記錄下來。

平常來回奔跑的速度快到很難用手機拍下,幾十張照片裡難得一張能捕捉到上籃瞬間。

比賽結束後不忘感謝對手們和工作人員,一大早的比賽大家都辛苦了。【馬忠蕙/整理報導】

賽程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