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 Day】《研華棒球日》 熱血沸騰加油趣!

  眾所期待的《研華棒球日》活動8月27日(週六)下午在新莊棒球場登場,比賽由義大犀牛對上中信兄弟,還恰巧遇到中信兄弟全象主場主題日活動,賽前場邊活動就已經熱鬧滾滾,再加上研華同仁及貴賓攜家帶眷共1200人共襄盛舉,棒球日活動熱血沸騰!

  為了讓同仁體驗現場看棒球的凝聚力及超high魔力,ABLE Club今年度特別規劃《研華棒球日》,邀請同仁及眷屬、客戶夥伴和貴賓們一起到現場看球「趣」;不只提供內野視野超棒的入場券,還為大家貼心準備看球必備的披薩和潛艇堡等餐點,讓大家有精力一起high翻天。本次《棒球日》活動,就連從來沒有看過現場球賽的董事長克振,也帶著家人一起來感受熱力四射的比賽時分。不管是啦啦隊Girl的現場帶動或是球迷吶喊口號,跟著大夥兒一起加油打氣的激情絕對是難以忘懷的珍貴回憶!

  現場不愧是中信兄弟主場,比賽開始一局下,中信兄弟就以潘萣翔的左外野陽春砲取得領先,第二局再下一城、取得2:0優勢,三局下在全場觀眾的熱情吶喊加油下,林智勝轟出一支三分砲,助中信兄弟以5:0底定勝利基石。整場球賽中信兄弟主場加持、火力全開,最終以9:4拿下本場勝利。

  本次活動迴響非常熱烈,同仁們觀賽意猶未盡,未來ABLE Club也會每年繼續舉辦《棒球日》看球活動,讓大家能夠一起熱力吶喊與揮灑汗水,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國球,更讓同仁和夥伴們互動交流、共創美滿人生!【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 詳細戰果請參考: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0824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