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愛心提案入選公布

  鼓勵研華同仁踴躍熱情參與愛心社活動、加強同仁與受助團體之情感交流,2013年度起,愛心社特別制定「愛心提案徵選辦法」,邀請各位同仁提出想要幫助的團體與單位,小至區域性的弱勢學生課後輔導、社區環境照護(掃街、清山、淨灘)或關懷獨居老人、愛心送餐等,大至與社福團體等專案合作,如響應飢餓三十、辦理公益健走等社區服務/關懷、環境保護、教育關懷等類別提案,均可參與徵選。希望藉由各位同仁自發性地提案關懷,讓愛心社的資源有最大效益的運用,讓更多同仁參與愛心社的行列,為社會貢獻愛心。

  2014年研華愛心社提案徵件審查活動從今年度一月份開始廣邀同仁及外部單位申請提案,於2月14日截止報名、2月19日即召集愛心理事會進行提案逐件審查工作,共計有15件提案參與送審,最終入選七個提案成為研華愛心社2014年度合作單位。本屆入圍名單總計包括了台灣老大人活力發展協會、失親兒基金會、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健行科大資管系、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新北市汐止區樟樹國民小學以及中華玉里棒球產業育成協會共七單位,各單位提案均結合研華同仁參與及志工服務計畫,屆時將廣邀研華同仁積極參與活動,加深與各團體的合作及互動。

  2014年度入選名單如下,恭喜各位入圍夥伴,而未入圍之團體也希望未來能有其他的合作可能;2014年度社團招生即將展開,也歡迎大家踴躍加入研華愛心社,與我們一起努力,讓社會更美好!

編號

提案名稱

合作/受助單位

2

2014研華與長輩有約

台灣老大人活力發展協會

3

2014世界育幼院運動會

失親兒基金會

4

滾出愛與希望 - 地板滾球計畫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7

科學創意分享計畫

健行科大資管系

北區社福團體/文教機構

10

玩具醫生之修復與創新改造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

13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國小『乘風破浪』海洋教育體驗活動計畫

新北市樟樹國小

14

中華玉里棒球產業育成協會農產品愛心認購活動

中華玉里棒球產業育成協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