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藝文沙龍《Let's Bossa Nova Tonight》

  2014研華文教基金會藝文沙龍系列活動,第一季開始由如果兒童劇團打頭陣,推出第二十七口大戲「真假王子」供研華同仁闔家共賞;第二季則由金木音樂替同仁量身打造「Let's Bossa Nova Tonight」爵士音樂會,於充滿藝文氣息的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登場,共有逾700位研華同仁及眷屬到場欣賞,在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中,度過美好的週末狂熱夜。

  「Let's Bossa Nova Tonight」爵士音樂會由來自日本、橫跨亞洲古典、爵士、流行音樂界,集國家交響樂團Double BASS演奏家、知名流行唱片製作人、作曲編曲、金曲獎音樂總監、職業BASS手等專業於一身的跨界音樂家-金木義則(Kaneki Yoshinori)擔任主要策畫及演出人。節目中特地邀請生長於巴西、於近年回到日本發行創作專輯的巴西移民後裔-Bossa Nova創作女歌手Keissy Costa,以及來自巴拉圭,金木義則多年的音樂好友、知名拉丁歌手-Roberto Zayas共同演出,為研華同仁們打造一個輕鬆柔和、慵懶甜美的音樂之夜。

  音樂會一開始,特地邀請甫上任研華技術長一職的Allan Yang擔任致詞嘉賓,除了讓各位同仁對CTO office及創新中心有進一步認識外,也與同仁及眷屬們佈達藝文沙龍的活動意義,讓更多人能夠了解並享受到這個珍貴的資源。

  音樂會中演奏了多首耳熟能詳的爵士經典名曲、靈魂藍調、放客爵士等,新穎的摩登曲風打造出舒適慵懶的氛圍,全場觀眾無不如癡如醉、隨著音樂節奏打拍子,徜徉在優美的音樂中,度過一個最放鬆的浪漫音樂饗宴。

  研華藝文沙龍自2014年度開始,改為一年舉辦四場大型包場演出模式,從3/22的如果兒童劇團包場表演,到4/12由金木音樂帶來的bossa nova爵士之夜,下半年度還會有表演工作坊和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包場演出,請同仁千萬不要錯過,隨時注意上ABLE Club網站登記索票唷!【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