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台北大碗茶 藝文沙龍專場歡笑不斷

  由研華文教基金會贊助包場,台北曲藝團演出之「台北大碗茶」茶館相聲系列節目,於5月24下午場次開始,一連四場於西門町紅樓舉辦,邀請所有研華同仁及貴賓到場蒞臨欣賞。七段精彩演出共包括了相聲、評書、竹板、民歌等各類型表演,多角度切入生活,詼諧幽默的內容讓所有與會者歡笑不斷。

  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表示,台北曲藝團與研華文教基金會結緣已久,歷年來之「台北大碗茶」節目也曾邀約同仁及貴賓欣賞同樂;為了讓大家都能夠欣賞曲藝團的精采演出,今年度基金會藝文沙龍更大手筆包下四場演出,開放全體同仁索票並邀約企業貴賓參與,藉由藝文欣賞活動度過愉快的周末假期、共創美滿人生。

  周六晚上的「台北大碗茶」演出現場十分熱鬧,包括研華大家長克振、總經理春盛等高階主管們,以及邀約的客戶夥伴和媒體朋友們都出席參與這場相聲盛會。即將接任台北曲藝團團長一職、主持人葉怡均老師特別為研華夥伴們量身打造專屬節目,希望讓平常工作壓力大的聽眾們都能夠開懷大笑、紓壓解悶,身心放鬆一下。

  精彩的節目、近距離舞台接觸,佐以茶水點心,一系列穿越古今、笑談時事的節目內容讓全場掌聲不斷。下半場精彩高潮從怡均老師的華容道評書開始,唱作俱佳地將曹操兵困華容道一役,曹操及關羽兩人的心路轉折完整刻劃,細膩生動的表情、張力十足的說書手法,讓聽眾無不意猶未盡,回味連連。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由郭志傑團長領軍,朱德剛、吳佩凌、黃逸豪、謝小玲領銜主演的群口相聲-「專家指導」,將現代社會各類型專家充斥、資訊滿天飛的亂象做了最傳神的詮釋,爆笑又諷刺的內容讓聽眾「超有fu」!歡笑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節目尾聲台北曲藝團特地安可加演一段對口相聲,為整個晚上的精彩節目畫下完美句點,也期待未來曲藝團繼續推出更優質的表演,研華觀眾們一定也會持續大力捧場的!【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