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樂活社】國際野餐日 相揪野餐趣!

  響應618國際野餐日,微藝術文創發展協會於6月15日(週日)假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第1屆「野餐日Picnic Day」,總計共有約8000人齊聚公園野餐;其中研華有機樂活社共號召近200位同仁及眷屬一起參與活動,享受熱情陽光、清新草坪以及野餐嘗鮮的悠閒周末。

  推動健康樂活活動不遺餘力,研華有機樂活社當然不會錯過參與國際野餐日的好機會;活動訊息公布後,內部即開放同仁報名參加,總計共有83位社員及112位非社員同仁報名參與,一起共度歡樂的野餐時光。

  加碼鼓勵同仁多走出戶外、樂活一「夏」,研華福委會特地為參與同仁們準備一人一份壽司、三明治及蘋果,於三重捷運站報到時發放,讓參與同仁們都有滿滿的活力參加活動。上午時間天公作美、太陽露臉一起共進野餐,現場氣氛十分熱鬧!福委會同仁Water表示,第一次參與大型野餐活動,覺得很有趣;看到同仁攜家帶眷來一起野餐,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的笑容,也感到非常開心。

  研華運動會啦啦隊冠軍-總部「姐姐&姐夫」隊伍的慶功宴,也加入野餐的行列;只可惜下午時間陣雨報到,一行人只好轉移陣地到橋下的自行車道旁克難野餐,有這一片遮風避雨的小天地,大夥兒吃吃喝喝、歡聚歡笑不打折!

  野餐日活動持續至約晚間7時落幕,儘管因為天候不佳導致人潮稍減,主辦單位統計總人數仍突破8000人,其中研華同仁即有近200人熱情參與,期待未來野餐日活動持續舉辦、號召更多人共襄盛舉破金氏世界紀錄。【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