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委會】驚喜慶生會 阿卡貝拉熱鬧獻「聲」!

  每一季的慶生會對所有研華人來說,都是最歡樂的季度盛事,藉由慶生會活動,平常在同一棟大樓、卻少有機會互動的同仁們,在下午茶時段有了共同的相聚時光;在大家大快朵頤享用美食佳餚的同時,也是各部門間互動交流的最好時機,串連起研華大家庭的美滿與溫馨。

  內湖瑞光總部、陽光大樓第二季(4-6月)慶生會7月11日(週五)一同登場,本次總部慶生會福委小組特地別出心裁、除了準備各式豐富點心外,還特別請來Acapella人聲樂團到場獻唱,歡樂美聲為慶生會帶來大大驚奇!

  正當大夥兒人聲鼎沸、開心享用餐點的同時,阿卡貝拉團體成員正悄悄地隱藏在人群中,準備帶給現場的研華同仁們一個神秘驚喜;當歌手們拿起麥克風活力開唱的那一刻,所有人全都嚇了一跳、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原來Acapella成員們在人群中走動式獻唱,天籟美聲讓在場所有同仁如癡如醉,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搶拍,成功豔驚四座,為大家帶來一個難忘的慶生會體驗!

  福委會慶生會活動根據不同區域特性都有不同的規劃,各地區的福委每一季都熱心為各位同仁想不同點子、努力謀福利,感謝辛苦的福委同仁們的付出,研華同仁們才能有精彩的慶生會,若各位同仁有對於慶生會的想法和建議,也歡迎跟各樓層福委提議,讓我們的美滿人生更加歡樂美滿!【吳晨華/報導】

 更多相片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