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藝文沙龍 表坊「彈琴說愛」視聽嗅覺驚豔

  2014年度研華藝文沙龍第四場大型包場節目-表演工作坊「彈琴說愛」另類音樂舞台劇,7月26日(週六)晚間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演出,現場近700個座位座無虛席,精彩的演出結合音樂、戲劇以及創新的4D氣味藝術,讓全場觀眾體會多層次的視、聽、嗅覺感官饗宴。

  表演工作坊「彈琴說愛」節目是由美籍音樂家范德騰(John Vaughan)和他的盲人鋼琴學生許哲誠主演,內容結合舞臺劇、相聲、音樂劇與音樂會、發展而成「另類音樂舞臺劇」。整場表演內容從師徒間的鋼琴課對談出發,從傷心藍調、中外淒美愛情故事、最幸福的歌曲等「彈琴」說愛,用膾炙人口的旋律帶領大家進入鋼琴變化無窮的美妙世界。

  下半場演出則以「音樂之最」做為主題,從師徒對談中深入淺出介紹並演奏了鋼琴大師巴哈、貝多芬、莫札特等的經典作品,還發展出看戲「不准拍手」、師生手腳併用互相搶彈鋼琴的爆笑戲碼,笑點十足的演出讓大夥兒無不開懷大笑、徹底紓壓。

  「彈琴說愛」節目自2010年首演至今,足跡踏遍兩岸30多個城市,7月28日將邁向巡演第100場次的里程碑;研華文教基金會藝文沙龍專案7月26日(週六)晚間包下的第98場表演,特別提供給同仁及眷屬們免費欣賞,鼓勵同仁多多參與藝文活動,更用行動支持台灣本土優質藝文團體、期望台灣藝文軟實力更加發光發熱!

  研華文教基金會2015年度藝文沙龍合作夥伴徵選將於8月開放報名,歡迎各位同仁及各界藝文團體踴躍報名參與,活動辦法與詳細資料請點我參考,期望透過企業與藝文的「藝企」合作,共創企業、員工與藝文團體三贏的最佳典範!

【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