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社】誰「羽」爭鋒 親子羽球歡樂一夏

  每年夏季小研華人們最期待的重頭戲-靚夏運動季活動熱力開跑!繼7月19日籃球嘉年華活動熱鬧舉辦、圓滿落幕後;8月2日(週六)研華羽球親子營活動也在北教大體育館同一場地歡樂登場,逾百位同仁及小研華人熱情共襄盛舉,「羽」大家同樂!

  今年羽球親子營活動分為親子羽球爭霸賽及趣味闖關遊戲兩部分,每年最受小朋友喜愛的羽球闖關遊戲,今年特別設計了不同的創意關卡,如羽球傳情、大雄的羽球遊戲、驚爆羽球樂、精準發球、變形金剛的逆襲等,讓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挑戰,透過趣味互動遊戲增進感情,親子關係再加溫!

  除了創意闖關外,今年也首度將親子組羽球爭霸賽由年底的building盃活動中,移至親子營當天來舉辦,總共有13組親子隊伍報名參與競賽,經過激烈的龍爭虎鬥單淘汰賽,最終由高謝誠的兩名子女-高福及高虙以一分之差,打敗同仁陳琪嵐及陳承佑父子檔,獲得本屆親子羽球爭霸賽的冠軍寶座。

  研華靚夏運動季活動,接下來將登場的是8月17日(週日)舉辦之第一屆高爾夫球親子營活動,後續也將有樂樂棒球親子營(室內及戶外)供各位同仁攜家帶眷一起來參加,享受運動的樂趣!【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親子羽球爭霸賽名次

冠軍

高謝誠

高福

高虙

亞軍

陳琪嵐

陳承佑

季軍

許木光

許維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