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贊助】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

本會為推廣藝術教育,倡導藝文風氣,培養對美的一種觀賞、欣賞,進而達到心領神會的意境。
  由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領航,帶領水彩畫創作者,提供發表的空間與平台,推動藝術創作徵畫活動。結合國際專業畫家,及權威教授,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推動提昇藝術創作水準,期望藉繪畫藝術表現來推動美育。使表現大地之美、大地之愛的作品,有發表創作的空間。提昇現有環境生活品味,落實在生活中,以陶冶身心並展現文化意涵。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達到真.善.美的世界。
  本會期望結合熱情的企業家,來支持和鼓勵藝術活動。由文化來包裝企業,企業支持文化,促成科技、文化與藝術的結合。進而藉著推廣水彩藝術教育,促進國際文化外交與交流。
  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是由一群企業界精英和愛好藝術人士所組成的團體,從創會至今已經15餘年,已辦過數十次文化藝術講座、陳陽春老師海內外個展151次及華陽獎作品海內外巡迴展。
  本會永久榮譽會長-陳陽春教授,揮灑彩筆於藝術天地多年,一直以行動關懷藝術的傳承,聘請各界愛好藝術之賢達人事擔任會長,推廣藝術工作,希望未來讓藝術開花結果。
  本會為推動水彩畫創作,成立【華陽獎】徵畫活動。自第一屆、第二屆美哉台北華陽獎,鼓勵國小至大專學生水彩創作,至第三屆、第四屆美哉台灣華陽獎,推昇至社會人事的參畫。目前第五屆亞洲華陽獎的徵畫,除廣徵國內水彩畫作品外,並擴及到亞洲各國,想必舉辦華陽獎對藝術創作及美育的情懷,具有高度正面之影響,也間接地影響社會人民的生活品味,提昇了大家的藝術情操。
  陽春水彩藝術會將更努力於發揚台灣之美,並擴亞洲及世界各地,提昇創意與美感的心靈建設美之希望工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