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全台啟動!

  研華文教基金會響應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社會公益提案平台活動,已邁入第六年,第六屆成果展暨第七屆啟動儀式於7月27日(週三)下午盛大舉辦,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也特別出席盛會,總監致詞時表示,研華每年贊助研華文教公益獎,提供6個25萬元獎項讓團體完成提案,六年來見證愛的力量年年茁壯,提案內容也從對人的關懷增加到動物保護,擴大關懷範圍,讓愛的力量更加擴大。

  統計第六屆入選的105家社福團體,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半數提案達到8成以上完成度,預計今年第四季可執行完畢,同時提案將上傳活動網站,供社會大眾檢閱。

  活動現場由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及研華文教基金會、中華電信基金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及新加入的實踐家文教基金會等5位策略夥伴拉開巨型愛的禮物,宣布第七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正式啟動,第七屆代言人邀請到台灣知名療癒性插畫角色《爽爽貓》代言,將藉由爽爽貓溫暖而療癒的個性,在下半年來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投票做公益。

  第七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共分4大領域:「社會福利」、「文化教育」、「數位學習」及「農業社企」,每一家團體僅能報名一個提案,最後將根據民眾票選結果,決定公益基金或資源捐贈對象。本屆活動將提早自8/15~8/31開放團體上網提出提案,11/01~30則將開放民眾上網投票,歡迎屆時各位同仁上網投票、一起發揮愛的力量!【吳晨華/整理報導】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poweroflove.com.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