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天下《無双》 跨界國樂視聽饗宴

  研華文教基金會自2014年底以來,每年舉辦藝文沙龍合作夥伴票選活動,2016年度由無双樂團獲得最高票入選,並於7月30日(六)假新北市板橋台藝表演廳演出《天下》研華專場,精彩的創新跨界演出加上國樂金釵們華麗的扮裝,讓現場聽眾視覺聽覺雙重滿足!

  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致詞時表示,研華集團同仁們組成以男性同仁居多,這些同仁們一向是最不參與藝文活動的族群,但這次在無双樂團的魅力下,很難得本場節目有這麼多男性同仁們捧場;也希望透過無双樂團創新流行國樂、中西合璧的風格,引發同仁對國樂的喜好。

  本次表演節目命名為《天下》,象徵著無双樂團「天下無双,唯我獨尊」的意涵,節目中安排了《烽火》、《碧玉》、《花水月》等樂曲,更結合電子音樂搖滾曲風,打造出女版《霍元甲》的俠客風格,展現一統武林天下的壯闊氣勢。

  整場演出精采萬分、毫無冷場,滿場的研華同仁及公益夥伴們也給予如雷掌聲鼓勵,在音樂會結束後,無双樂團更特別安排簽名拍照會,與聽眾們近距離互動,不少同仁拿著CD及寫真書排隊簽名合影留念,留下難得的回憶。

  2016年度藝文沙龍-研華專場於下半年度還有2場次表演,分別是8月21日(週日)下午的PUNCH打擊樂團,以及11月份的「小太陽」音樂劇,歡迎同仁踴躍上網登記索票,「藝」起來體驗!【吳晨華/報導】

演出精彩花絮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