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社】高爾夫球親子營 揮桿初體驗!

  暑假慢慢進入尾聲,研華靚夏親子營系列活動也來到第三站!繼籃球、羽球親子營圓滿成功後,為了讓更多同仁和眷屬能夠有機會接觸到高爾夫球運動,2014年度高爾夫球社特別首度舉辦高爾夫球親子體驗營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揮桿、比比誰最「高桿」!

  由於高球難度和危險性較高、必須由專業教練進行教學,考量參與小朋友安全及教學限制,因此第一次的高球親子營限量23組家庭參與,沒想到一開放報名隨即被秒殺報光;高球社社長Justin表示,今年活動辦理順利,未來為讓更多同仁和小朋友都能接觸高球運動,明年將以未參與過之同仁及子女優先報名,讓大家都有參與活動的機會。

  本次營隊選在東湖高爾夫練習場舉辦,現場除有「共同必修」-握桿及揮桿動作教學外,還將各報名家庭分為三個組別,分別由專業教練教導練習推桿、切桿與長距離。其中有不少家長也是第一次接觸高爾夫球運動,現場和小朋友們一起學習揮桿動作,不時出現打不到球、揮桿落空的情況,歡笑趣味十足。

  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之下,慢慢大夥兒都有了明顯的進步!為了驗收學習成果,每一組別也進行了推桿王、切桿王以及遠距王的挑戰賽,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比賽,齊心爭取團隊榮譽。

  藉由親子營活動,希望研華的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們對高爾夫球運動有進一步的認識;高球社社長Justin說,期待初次打球的研華同仁們因此燃起對高球的興趣,也歡迎大家明年加入高爾夫球社的行列,一起練習成長!【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競賽結果:

項目

冠軍

亞軍

季軍

推桿王

A-1993 鄭志宏

A-2976 張明水

A-2718 徐芳玲

切桿王

A-2457 陳琪嵐

A-6252 陳靜玉

A-4566 康立慧

遠距王

A-3015 張湘琇

A-4319 羅秀丹

A-2556 張輝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