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社】全家「照」過來! 親子寫真日

  「照」過來!攝影社一年一度的親子攝影寫真日,於8月23日(六)登場囉!共有14組家庭到場拍下幸福洋溢的美滿全家福,大人小孩開心的笑靨,交織成假日午後最美好的時光。

  研華美滿人生ABLEClub各類型社團蓬勃發展,除了運動類社團暑假期間為同仁及眷屬舉辦運動夏令營外;隸屬於藝文類的攝影社,每年也都會舉辦開放全體同仁報名參與的「親子攝影寫真日」活動,為大小研華人們拍下最溫馨的團聚時刻、做為珍貴的親子成長紀錄軌跡。

  今年度親子攝影寫真日活動已來到第三屆,由於拍攝時間和品質限制,限量14組家庭參與活動,一開放報名即被秒殺搶光、非常搶手!為了有最好的拍攝成果,攝影社社長Dennis表示,本次特別挑選了有如茵綠地、特色造景的庭園餐廳做為拍攝專屬場地,並聘請專業造型師為各組家庭設計梳化,同時也找來攝影老師協助指導攝影社成員們如何取景拍照,活動現場攝影社員們或蹲、或趴、或臥,認真捕捉每一個最美麗的鏡頭,專業的程度不輸給坊間的攝影沙龍工作室呢!

  用心的攝影社將會於活動結束後,把所有家庭照片集結成活動光碟發給大家, 讓各家庭收藏這歡笑歡樂的每一刻,同時並將製作精美桌曆供同仁留念。這麼溫馨又有意義的活動,你心動了嗎?想參加的同仁明年手腳要快、記得上網報名參與活動,為自己的家庭留下珍貴的紀錄吧!【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