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好環境 辦公室整潔大賽開跑!

  辦公室是我們第二個家,為了讓各位同仁都能在乾淨整齊的辦公環境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凝聚同仁們為環境整潔一起動手清理的團結氛圍,研華好環境-辦公室整潔大賽於八月份開跑!活動共分新店、瑞光、陽光、林口、東湖五區域,以樓層為單位進行競賽,而最終評選成果,各區域哪一層樓能夠獲得「最整潔霸主」寶座?九月複查就會揭曉!

  研華好環境活動自八月一日起正式展開,各樓層分別有福委及熱心主管們負責擔任「整潔大使」,鼓勵同仁們著手整理工作環境。身兼陽光二樓福委及陽光區評審長的總務Yvonne表示,本次活動各樓層全都動起來,不只同仁們凌亂不已的桌面和座位變整齊了,就連原本雜物堆疊的公共區域,也被整理得井然有序、辦公室煥然一新!

  透過整潔大賽的激勵,原本因時常舉辦活動而座位物品堆積如山的福委會Water,就藉此機會把座位大掃除一番;整理完畢後,不只桌面看得到了、空曠整齊的座位更引來不少同仁驚呼「這真是太神奇了」,Water也笑說,感覺連空氣都變得更清新、冷氣更涼了呢!

  本次整潔審查小組是由基金會Frank擔任總評審長、各區域總務擔任區域評審長、以及各樓層派一名代表擔任委員參與評分;藉由互相巡查評分,讓大家汲取其他樓層的作法與經驗,並透過評分檢討會議,聽聽各位評分委員對自己樓層的建議,做為未來的改進目標,讓自己所屬樓層的整潔更加提升!

  總評審長Frank表示,在巡查評分過程中,很難得有機會走訪各樓層,不但對各地有進一步的認識,也明顯感受工廠端對清潔衛生的重視,每個區域都是一塵不染、井然有序,非常值得做為辦公室同仁們的學習標竿!

  第三季辦公室整潔大賽活動第一階段評分已於八月底結束,接下來九月份將會由總評審長不定時巡檢、抽查各區域樓層。評分重點將聚焦於第一階段待改進之處是否已改善為重點;同時九月份之評分將會決定各區域冠軍樓層為何?請同仁務必要時時保持座位和工作區域乾淨整潔、一起為樓層爭取榮譽!【吳晨華/報導】

*第一階段評分各區域暫居冠軍名單(紅字)

瑞光 陽光 新店 林口 東湖
瑞光大樓 陽光大樓 新店廠區 江陵大樓 桃園研碩 林口總部 東湖廠區
1樓 1樓+2樓 10,12號2樓(EPC) 4樓 桃園研碩
(9月搬遷)
2樓 4樓
2樓 3樓 8,10,12號3樓(EPC + IA+採購) 5樓+6樓   3樓 5樓
3樓 4樓 10,12號4樓(IA)     5樓 6樓
4樓 5樓 5,7,9號3樓(EPC)     6樓+ B1 7樓+B1
5樓 6樓 9號4樓(EPC+IA)     成倉  
6樓 7樓          
7樓 8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