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同仁眷屬遊台灣 林口園區驚豔!

  研華ACN同仁於9月6日至13日,舉辦八天七夜台灣環島之旅活動,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等共有近160位研華同仁及眷屬一同參與,9月12日(週五)特別蒞臨研華林口園區參訪,不只體驗最新智能綠建築、感受研華企業文化,更與許多台灣同仁相見歡,度過歡樂交流的一個下午!

  來自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近160位研華同仁,此行共分為七車路線進行環島旅遊,除了走訪台灣各名勝景點、飽覽寶島風光外;9月8日中秋節當天,研華文教基金會更盛情安排中台禪寺導覽行程,由基金會總監Frank親自帶隊,深入一般觀光客無法進入參觀的「殿堂秘境」,莊嚴肅穆的佛教殿堂設計和文物展覽讓同仁們大開眼界,也對極具特色的宗教之美讚嘆不已。

  為了讓各位遠道而來的研華同仁及眷屬們能親身體會研華「工作、學習、愛」的企業文化,9月12日(週五)也特別讓各路線大會師,一同抵達最新落成的研華林口園區進行參訪。林口園區學院風格的建築設計、充滿禪意的草地庭園、寬敞大器的大廳等一景一物,都讓同仁們驚豔不已,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留念,記錄下每一個珍貴時刻。

  參訪內容除了有研華企業簡介、美滿人生及企業社會責任作為等介紹外,研華營運長明欽也特地前來與各位ACN夥伴們打招呼、致歡迎詞。明欽表示,以前出差至中國也與ACN夥伴們多有互動,但是看到這麼多同仁的眷屬齊聚一堂還是頭一遭,本次不只歡迎大家來台灣玩,更期待透過這次參訪,讓大家更了解研華,也期許未來和各位研華夥伴們攜手打拚,邁向全球領導品牌之路!

  隨後各位夥伴們也逐一參觀了林口園區的智能停車場、中控室、行動辦公室、智能會議室、電視牆及數位看板等特色景點,收穫豐富。下午茶時間更有貼心的台北同仁們到現場與ACN同事相見歡,在歡樂的氣氛下,各位同仁和眷屬們在林口園區體驗了研華獨特的企業文化,也為這次台灣遊的行程劃下完美的句點!【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