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好聲音」初賽 歌神爭霸戰!

  每年研華人的重頭戲、最能夠讓研華同仁們發光發熱的舞台-「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初賽9月13日(週六)於內湖總部熱鬧登場,共有42組個人組、14組眷屬組同場高歌較勁,爭取決賽入門票!

  除了幾位才藝競賽常勝軍繼續參賽挑戰歌王、歌后寶座外,今年度「研華好聲音」還有許多新面孔參賽,讓緊張的比賽增添了許多新鮮感。為了有最公平、公正的評審結果,福委會邀請了三位重量級專業音樂人士擔任評審,包括培育藝人歌唱指導老師、團體製作人、各大音樂比賽主審-鄭乃源老師,歷屆研華才藝競賽主審、研華Year-end Party演出節目指導-陳玉玟老師,及研音樂社烏克麗麗指導老師-張子霽老師,堅強的評審陣容媲美電視歌唱選秀節目,為精彩的比賽拉開序幕。

  才藝競賽由個人組歌唱競賽打頭陣,42組參賽者輪番上陣,各位參賽者們型態各異的選歌,讓時而嘶啞激動、時而溫柔甜美的歌聲迴盪在總部大樓,現場參賽者和加油團們大飽耳福!而睽違兩年,本屆的才藝競賽再度開放眷屬組參與競賽,眷屬組的參賽者們報名踴躍、各個也都有兩把刷子,一開口就讓大家驚豔不已,讓整體競賽更具可看性。

  待所有參賽者表演結束後,就是最緊張刺激的評審時間。資深評審陳玉玟老師說,為了擔任好評審的工作,她特別於競賽前就將所有參賽歌曲聽過三遍,以求更了解每一首樂曲的唱功和轉折;本次競賽不但看到很多新面孔外,也發現參賽者的水準較以往更高,非常值得肯定。

  鄭乃源老師及張子霽老師也針對大部分參賽者容易犯的沒記歌詞、選曲、整體唱功等進行講評,更用心於會後留下來讓各位參賽者發問、協助指導,讓各位入圍者能夠更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並加以改進,以期於決賽時能有更優異的表現!

  「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決賽暨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頒獎典禮將於10月18日(週六)在內湖自由廣場會議中心(瑞光路399號)舉辦,歡迎各位同仁前來觀賽、替決賽選手及眷屬加油打氣!而本年度「研華好聲音」也首度於ACN舉辦,ACN冠軍同仁將於11月14日(週五)的研華Family Party活動獻唱,活動當天也特別邀請重量級歌王蕭煌奇、動感舞后葉瑋庭熱力演唱,屆時歡迎各位同仁踴躍索票欣賞。【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照片請點我

「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決賽入圍名單:

個人組 眷屬組
6 賴淑娟 詹雅雯 阿母的手  5 林昭宜  江蕙-酒醉還是地震
12 陳威志 陶吉吉-流沙  10 賴英珠  孫淑媚-心愛的別走
15 林韋良 林志炫-離人 11 葉景祥 劉德華-真情難收 
18 李昱戰 林俊傑-背對背擁抱  12 江惠玲 張惠妹-解脫
21 周之琪 溫嵐-忍不住原諒       
31 盧瓊姿 梁靜茹-崇拜       
32 陳冠儒 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      
33 吳理誠 翁立友-真心淚       
35 石仁翔 楊宗緯-洋蔥       
37 唐茂檳 廋澄慶-缺口      
40 葉逸華 林憶蓮-聽 說愛情回來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