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社】誰「羽」爭鋒 2014研華客戶盃羽球賽

  連續舉辦五屆、一年一度的研華客戶盃羽球賽活動堪稱是研華夥伴們每年最期待的運動盛事;2014年度研華客戶盃羽球賽活動9月20日(週六)於林口勝光羽球館盛大舉辦,共有38隊伍、300位夥伴到場共襄盛舉,與研華一起揮拍出擊!

  工作、學習、愛是研華人的成長動能,美滿人生更是我們的核心宗旨和目標;從創立以來,研華人的各項社團活動蓬勃發展,其中運動性社團參與度更是踴躍。為了讓客戶夥伴與我們更緊密相連、共享美滿人生,2010年度開始,在總經理春盛的大力推動下,召集研華業務單位及羽球社共同舉辦客戶盃羽球賽活動,邀請客戶們以球會友、切磋交流,一起體會運動揮汗的美好。

  活動開幕儀式中,總經理春盛特別感謝在場參與夥伴們的長期支持,讓我們每年的客戶盃活動越來越盛大並更具規模;也期許未來與各位客戶夥伴們的合作及互動更加密切,在業務往來上也能攜手開創佳績、業績蒸蒸日上。

  與往年區分邀請組及一般組之競賽方式不同,為讓客戶夥伴們團隊參與、多與不同隊伍切磋球技,今年度大會以團體賽為主,鼓勵公司行號社團同仁踴躍參賽,爭取團隊榮譽、為公司爭光!

  激烈的賽事從上午開始一路纏鬥至下午四點,體恤參賽者的辛勞,大會不但安排活力補給站,提供香蕉、餐點供客戶享用外;也特別與伊甸視障按摩合作,在場邊安排輕鬆紓壓區供夥伴們按摩充電。而中午休息時段,贊助廠商富力特更安排精彩的甲組選手表演賽,讓球友們觀摩學習專業選手高超美技,現場驚嘆聲連連。

  最終的競賽結果,由研華A隊、警察大學、漢翔航空及中華電信研究院分別拿下冠亞季殿軍寶座,贊助廠商富力特提供的豐富獎品及摸彩活動,帶起現場一波高潮,讓本屆客戶盃活動賓主盡歡、圓滿落幕。10月4日(週六)客戶盃羽球賽活動將移師中區舉辦,與中南部的夥伴們交誼切磋,也期待未來客戶盃活動能擴大至南區,讓更多客戶們與我們一起揮灑汗水、迎向美滿人生!【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2014研華北區客戶盃羽球賽獲獎名單

冠軍 研華A隊
亞軍 警察大學
季軍 漢翔航空
殿軍 中華電信研究院
優勝 凌群
基隆警察局
普詮電子
工業局
宏瀨光電
景碩科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