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社】看我強棒出擊! 樂樂棒球營登場

  一年一次的研華員工子女樂樂棒球營於9月21日(日)下午在大安區運動中心又和大家再次相會了。 今年在颱風鳳凰的威脅下,著實讓主辦單位擔心活動會取消。所幸,在天氣允許下,我們達成零缺席率的報到,展現研華人無比的熱情。活動於慢壘社長Pablo及樂樂棒球協會莊會長簡單致詞下,在研華慢壘社四位專業指導教練帶領,各隊為自己的隊伍命名為黃冠軍、藍狂風、綠鳳凰與紅樂樂後就此展開正式比賽!

  或許是已經連續第四年舉辦此活動,很多舊生在技巧掌握更加熟悉。每位參賽的小朋友都努力揮棒、全力跑壘及用力甩棒,讓場邊的父母加油團驚嚇(叫)連連。每位參與的小朋友及媽媽們無不全心投入比賽,場邊的眷屬們也拚命地加油,讓在場的主辦單位感動不已,也是讓我們持續辦下去的最佳動力!

  最後的複賽對戰組合,由黃冠軍隊對上紅樂樂隊爭奪冠軍,季軍賽則由綠鳳凰隊對上藍狂風隊;先是藍狂風以19:16力克綠鳳凰隊,贏得季軍。由於當時已宣告晚上停班停課,,為避免影響選手們的安全,大會決定冠軍賽只打一輪定輸贏。事先最被看好的紅樂樂隊,在黃冠軍隊的堅強防守下,上半局只拿到五分。反觀黃冠軍一輪尚未打完,就拿到第六分也宣告比賽提前結束;這也證明球是圓、事事無絕對。

   今年也照樣有親子九宮格比賽,讓沒有上場的父母也可以一起陪著小朋友競賽。家庭每個成員都要下場,有12球可投擲。最後由同仁林佩瓊及其家庭以準確及強而有力的丟球、拿到34分的高分得到第一。

  接下來的頒獎典禮,由教練選出每隊小朋友各兩名MVP獲頒球具組,必須要是有優秀球技及良好運動家精神者才能得到此殊榮。最後黃冠軍全體隊員在教練文堂的帶領下,舉起金牌拍下了封王照。

  為了讓因為超過室內版年齡上限要求的男性同仁或眷屬能一起同樂,我們將在10月25日舉辦樂樂棒球戶外版營隊,讓大家能在正式的球場上接受紅土、綠草的洗禮。請密切注意ABLE Club上報名的訊息,歡迎大家踴躍來參加!【研華慢壘社/整理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