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社】中區客戶盃羽球賽 以球會友賓主盡歡

  繼一年一度的研華北區客戶盃羽球賽圓滿落幕後,2014研華中區客戶盃羽球賽活動10月4日(週六)於台中蓋強羽球館二館舉辦,包含研華台中地主隊、研華寶元等23隊伍同場競技,歡度球敘時光!

  為了鼓勵公司行號團結凝聚、爭取團隊榮譽,今年度的中區客戶盃羽球賽活動,特別改以團體賽形式舉辦。考量部分客戶夥伴們公司球隊公司人力不足,研華更貼心地邀請羽球隊同仁前來支援競賽;只要有意參與的客戶夥伴,均可以向研華提出人力支援申請,不管是男雙、混雙或是只缺一人,研華都會協助湊隊或配對,讓所有客戶們都能和我們一起同樂。

  本次共有研華台中、研華寶元、研華、上銀、西門子一、西門子二、寶麗明、秀傳、玉晶光、岱宇、安科、台灣佳能一、台灣佳能二、徠通、康淳、協鴻、順德、中山醫、中冠、漢翔、和和、恩德、中龍等23組隊伍參與競賽。期待能用最有限的時間,讓各位客戶以球會友,因此賽程以緊湊的循環賽為主;場上看到到各位夥伴賣力揮汗擊球、場下互相寒暄交流,一片和樂融融的景象就是舉辦客戶盃友誼賽的最重要目的。

  除了以球會友外,本次活動贊助廠商-富力特,中午午休時段,特地邀請甲組選手前來進行表演賽,實力派選手精湛的球技讓場邊的夥伴們看得目不轉睛、鼓掌叫好,也為接下來的十強決賽賽程掀起一波高潮。

  最終比賽結果由研華大地主包辦冠亞軍,季殿軍則由秀傳、中冠獲得;期待明年度各位客戶夥伴們繼續熱情參與研華客戶盃友誼賽活動,繼續和我們一起實踐美滿人生。【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冠軍 研華
亞軍 台中研華
季軍 秀傳
殿軍 中冠
優勝 順德
中龍
和和
佳能
安科
漢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