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辦公室整潔大賽 第三季冠軍出爐!

  2014研華辦公室整潔大賽第三季冠軍出爐囉!經過第一階段整潔委員會全員評分、第二階段評審長突擊檢查,內湖瑞光、陽光、新店、東湖與林口五區域的冠軍終於確定,分別由瑞光總部1樓、陽光1+2樓、新店5,7,9號3樓(EPC)、東湖6樓、林口成倉獲得冠軍,榮登「研華整潔王」!

  辦公室是我們第二個家,為了讓各位同仁都能在乾淨整齊的辦公環境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凝聚同仁們為環境整潔一起動手清理的團結氛圍,研華好環境-辦公室整潔大賽於第三季開始競賽。內湖瑞光、陽光、新店、東湖與林口五區域以「樓層」為單位,由各樓層熱心服務同仁、福委擔任整潔大使工作,協助鼓勵樓層同仁著手打理周遭環境,維持乾淨整潔。

  整潔大賽審查方式分為兩階段評分,第一階段整潔審查小組由基金會Frank擔任總評審長、各區域總務為區域評審長、並請各樓層派一名代表參與評分;藉由互相巡查評分,讓大家汲取其他樓層的作法與經驗,並透過評分檢討會議,聆聽各位評分委員對自己樓層的建議,做為未來的改進目標。

  第二階段審查則採「突擊檢查」方式,由總評審長與各區域總務一同突擊視察,由上次檢查之待改進項目做為依據,逐一檢核各缺失是否已改善;經過了詳實的實地考察,最終各區域遴選出一樓層做為該區域的冠軍示範樓層(請參考以下獲獎名單),並發給福利點數獎勵,讓各位同仁可以選擇加點或是樓層慶功,犒賞一下大家辛勤維護環境整潔的辛勞。
辦公室整潔大賽第四季將於十一月進行初評、十二月底進行複查,也請各位同仁務必好好維護周遭環境清潔,期待年底新氣象,各區域都有好環境!【吳晨華/報導】

瑞光 陽光 新店 林口 東湖
瑞光大樓 陽光大樓 新店廠區 江陵大樓 林口總部 東湖廠區
1樓 1樓+2樓 10,12號2樓(EPC) 4樓 2樓 4樓
2樓 3樓 8,10,12號3樓(EPC + IA+採購) 5樓+6樓 3樓 5樓
3樓 4樓 10,12號4樓(IA)   5樓 6樓
4樓 5樓 5,7,9號3樓(EPC)   6樓+ B1 7樓+B1
5樓 6樓 9號4樓(EPC+IA)   成倉  
6樓 7樓        
7樓 8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