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2014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4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頒獎典禮暨「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決賽10月18日(六)下午於自由廣場會議中心舉辦,各位獲獎的小研華人與研華同仁們熱情到場參與領獎,親自體會上台受獎的光榮時刻。

  落實ABLE菁英獎學金概念、展現研華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今年度獎學金申請標準也因此提升,國小組學童成績單需各科「全優」才可通過審查。雖然條件較為嚴苛,但本次國小/國中組績優獎學金仍有231位同仁子女達標獲獎,實屬不易;不只課業表現優秀、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優的成績,也讓大家為這群小研華人感到驕傲與光榮。

  今年度獎學金頒獎典禮邀請財務暨資訊長Eric、iAutomation總經理Albert、技術長Allan及營運長明欽擔任頒獎人,讓每位獲獎小朋友都能有機會上台受獎合影,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各獎項中,最難能可貴的是6位獲得特殊表現獎的小研華人,分別為鄭志宏之女-鄭安倢、賴世海之子-賴傳恩、趙子欽之女-趙彤、洪瑞英之女-康心旖、楊雅惠之女-陳姿蓉、林秋妙之女-黃馨葶。各位小研華人除了課業表現優異外,更分別於科展、語文、繪畫、運動等領域表現傑出,獲得審查委員們的一致認可、榮獲特殊表現獎肯定。

  每年度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固定於九月份開放申請,並於10月份進行審查及頒獎。新學期已然開始,請各位研華人們鼓勵子女認真向學、以獲得獎學金為目標,不斷精進自己、往前邁進吧!

【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2014 ABLE菁英獎獎學金獲獎統計:

  績優獎學金-
國小/國中組
績優獎學金-
高中/大專組
特殊表現獎-
國小/國中組
特殊表現獎-
高中/大專組
申請人數 250 56 31 7
達標人數 212 54 5 1
特殊表現改頒績優 19 6    
總獲獎人數 231 60 5 1
備註     19改頒績優 6改頒績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