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決賽 熱力開唱!

  2014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決賽10月18日(六)於自由廣場會議中心舉辦,除了有好聲音參賽者帶來的勁歌熱舞饗宴外,還有研華音樂社烏克麗麗組及打擊樂組的成果表演,以及放聲人聲樂團精彩演出、熱鬧滾滾!

  今年的研華好聲音才藝競賽決賽競爭相當激烈,不少參賽者都大有來頭,除了有歷年獲獎的常勝軍,還有幾位新進同仁第一次參賽就入圍,優異的表現為比賽增添了許多可看性,歌王寶座獎落誰家更是難以預測。

  競賽一開始,由研華音樂社烏克麗麗組同仁帶來You are my sunshine、隱形的翅膀兩首動人歌曲拉開序幕。本次競賽也特別邀請三位重量級評審,包括專業歌唱訓練班張敏宜老師、帥氣音樂製作人鄭乃源老師、以及研華好聲音歷年來御用評審陳玉玟老師進行評選;評審們也就評分標準與競賽事項進行說明,以讓各位參賽者了解評分基準、並能做最完美的發揮。

  各位參賽者帶來的出賽歌曲風格各異,抒情、搖滾、台語歌等路線均有,讓現場聽眾大飽耳福。連續兩度參賽、AOnline AE盧瓊姿帶來飛兒樂團的千年之戀,高難度歌曲帶起現場一片高潮,緊接著由數度蟬聯研華歌王寶座的陳威志,一曲陶喆的找自己,穩健的台風與媲美專業歌手的歌唱技巧,讓全場再次掌聲不斷。

  最後,個人組壓軸登場的是來自Intercon的sales陳冠儒,隨著Circus monkey前奏動感出場、氣勢十足,還有專業加油團全場尖叫,熱力唱跳讓全場陷入瘋狂,最後果然一舉拿下冠軍寶座!

  眷屬組競賽同樣精彩萬分,四組參賽者歌唱實力相近,讓評審難以取捨。於評審討論時間,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音樂社打擊樂組演出精彩的「亂打秀」;其後更有放聲人聲樂團帶來美聲演出,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

  最後名次揭曉,冠軍由Circus monkey帶起全場轟動的陳冠儒稱霸、亞軍由陳威志獲得,盧瓊姿抱走季軍。本屆研華好聲音冠軍及亞軍同仁,將會於11月14日(五)舉辦之family party中進行演出(點我報名),歡迎各位同仁踴躍索票欣賞,一起來聆聽精彩的音樂饗宴!

【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押注及抽獎中獎名單
 

2014研華好聲音獲獎名單:

評審特別獎
最佳台風 周之琪
(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最佳人氣 賴淑娟
(詹雅雯-人生公路)
賴英珠
(謝宜君-堅強的女人)
最佳造型 唐茂檳
(五月天-憨人)
最佳創意 吳理誠
(翁立友-十面埋伏)
眷屬組
冠軍 江惠玲(吳易學眷屬)
(葉璦菱-殘缺的溫柔)
亞軍 林昭宜(徐啟建眷屬)
(丁噹-手掌心)
個人組
冠軍 陳冠儒
(黃立行-Circus Monkey)
亞軍 陳威志
(陶喆-找自己)
季軍 盧瓊姿
(飛兒樂團-千年之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