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隊】春盛領軍 與台大師生球敘去

  承蒙台灣大學體育室李坤培教授之邀請,5月24日研華羽球隊由總經理何春盛親自領軍,於台灣大學體育館進行與台灣大學教職員生的羽球友誼賽。

  與台大師生進行簡單的贈球儀式後比賽隨即展開。比賽開始時,大家都將平日所學與訓練的球技一一展現,平日便訓練有素的台灣大學師生們可不是省油的燈,從年輕到資深的球員中,各個隊員展現出的體力和技術、以及比賽中的拚戰精神,讓研華科技羽球隊的「校外教學」不太像是一場輕鬆應戰的友誼賽。在總經理春盛的指導下,羽球隊的隊員們更是全隊菁英盡出、與之奮力一搏。

        兩個多小時的比賽過程中,雙方隊員都替彼此相互鼓勵歡呼,球賽比分多次拉鋸相當接近,透過精彩的賽事過程,讓大家體會到比賽的張力外,也藉由互相切磋習得不一樣的球技與心法。最後大家在場上彼此獲得不少經驗,帶著愉悅的心情活動圓滿落幕,期待下次再相會。【王贊凱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