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社】2014研華盃壘球賽 All-Star全勝稱霸!

  2014研華盃壘球錦標賽10月25日(六)於彩虹河濱壘球場盛大登場!除了壘球社社員踴躍參與外,本次特別提前徵召喜愛壘球運動的同仁一同共襄盛舉,總計共有超級霸(東湖、林口、新店廠區)、十八銅人(NCG、ISG)、All-Star(ACG、SAG、總部、華冑)、鋼鐵亞當(ECG、IAG)、Super In(研碩)等五隊菁英參與競賽,最後經過激烈的競賽,最終由All-Star隊伍拿下冠軍寶座!

  為了鼓勵同仁及眷屬們為競賽球員加油打氣,也希望藉由活動讓更多人喜愛壘球運動,本次特別安排每年研華親子營的秒殺活動-樂樂棒球親子營,配合壘球競賽推出「戶外版」。邀請同仁攜帶國小以上的學童一起來參加,體驗陽光、汗水和泥土的熱情與活力;果然受到同仁的熱情響應,所有報名同仁和子女準時簽到參與營隊,展現研華人的無限活力。

  期待鼓勵更多女性同仁喜愛壘球運動,本次賽制特別設計每隊均需有女隊員參與,更「優待」女隊員打擊時碰到球(界內)即為安打,果然各隊的女性隊員成功成為上壘得分主力,大大增進參與意願和信心!

  最後經過激烈的競賽,總冠軍賽由廠區代表-超級霸對決ACG、SAG、總部、華冑組成的All-Star隊伍,現場除了有精采的「Advantech Girls」啦啦隊熱舞秀,還邀請製造主管Lingo和運動社團理事Kenny擔任開球嘉賓,為精彩比賽拉開序幕。最終競賽結果由All-Star隊伍取得最後勝利,並由壘球社社長兼All-Star投手Pablo獲得MVP殊榮,活動圓滿落幕。在此歡迎喜愛壘球的同仁明年踴躍加入壘球社的行列、和我們一起強棒出擊;另外,想知道壘球隊的成軍歷史軌跡嗎?請點選壘球隊揭密,一起來了解壘球隊喔!

【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 相簿一 相簿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