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藝廊】葉玲秀老師水墨、攝影個展

研華公益藝廊在華陽獎陳陽春大師與王仁德會長的推薦引介,不只邀請國際大師蒞臨展出,同時也推薦台灣本土藝術家參展,三年前陳陽春教授推薦書畫家郭香玲老師展出,曾經締造展出畫作被研華同仁收藏的最高紀錄,2014年十一、十二月份,由陳教授與王會長邀請葉玲秀老師展出,葉老師也設定親民的定價,希望有機會受到研華同仁的喜愛,也期待蒞臨參觀的貴賓青睞。(葉玲秀老師展出因緣及個人簡介請參閱以下,精彩照片請點此參考

   因  緣  際  會  

 感動
 不只畫家本身
 而是藝術殿堂的傳奇與饒富聖事
 心靈和諧展露於藝術人文典作
 呈現藝術生活化之因緣際會


  2008年夏暑日,個人旅居加拿大溫哥華,在異地知遇水彩畫大師陳陽春先生的美加個人巡迴畫展,兩人言談愉悅之間,陳大師的謙和君子風貌與平易近人,如果說大師畫好、書字好、人更美好。陳大師云:「藝術有千百種呈現方式,或許沒有標準答案」。寫生取真,造境取意,能如此將真、意之美達到最高妙境情趣,而其藝術的生命更是無價至上。
追溯至2009年,協助參與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承辦的第三屆美哉台灣「華陽獎」藝術徵畫比賽,每年凝聚了志同道合、研華科技企業產學合作的支持與比賽成果活動,2014年已是辦理第七屆「五洲華陽獎」,迄今日,再續前緣,經由陳大師推薦研華文教基金會藝文推動之下,十一月、十二月將在瑞光大樓與陽光大樓有兩檔本人的水墨畫與攝影展覽。


個人創作方面,從傳統的脈絡融入中西多元化新視角,如今大膽躍進,以水墨、水彩、 攝影三者結合,並用不同特殊紙材與利用數位之後製,有現代意識表達精神,展現出全新藝術與獨特藝術風格,奔放而不張揚,札實而不虛華,揮運自如,圓融自在。
  不同領域推動廣大的民眾可親近藝術,讓藝術文化豐富了日常生活的人文雅緻之氛圍,台灣文化特質與內涵趣味風韻,又將藝術情感和生活融合為一,深入淺出添加藝術新元素,透過藝術家的經典創作,生活藝術,藝術生活,藝術本質都是一致,延伸了藝術作者與觀賞者在藝術領域之心橋,更具增添一份心靈感動。    by水墨國畫家  葉玲秀

*葉玲秀老師個人簡介:
1961年生,台灣彰化和美人,繪畫藝術至今約有三十五個年頭,師承專習三位藝術大師,水墨花鳥大師徐谷菴先生、山水墨畫大師陶晴山先生、水彩畫大師陳陽春先生。

攝影創作得獎:
2009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入選
2011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入選
2012  第一屆台灣之美全國攝影大賽佳作

水墨畫展覽:
2013  第二屆近現代台灣書畫百人大展
2014  中法建交50周年法國巴黎羅浮宮卡魯塞爾大廳特展
2014  第二屆近現代台灣書畫百人大展
2014  台北市社教館水墨畫個展  
2014  台北市議會水墨畫個展  
2014  高雄市議會聯展  
2014  台北市研華科技瑞光藝廊攝影個展
2014  台北市研華科技陽光藝廊水墨畫個展

出版畫冊:墨影水墨畫精裝本

現任:
台北市陽春水彩藝術會理事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亞利桑那州分會
國際傑人會加拿大多倫多分會
中華全球藝術文創協會發展委員
中華海峽兩岸人力資源與科技產業交流會
【林基在/整理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