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 Day】研華Family Party high翻「藝」整夜

  2014研華集團Family Party活動11月14日(五)於北科大中正廳熱鬧登場,現場邀請研華好聲音-台灣歌王陳冠儒、陳威志,以及大陸總冠軍-楊家鵬金嗓開唱;還有基金會藝文沙龍合作團體-朱宗慶打擊樂團2、台北曲藝團、MIX舞團、金木音樂E zzy樂團等同場獻技尬場,搭配實力派歌手蕭煌奇、動感舞后葉瑋庭熱力四射的演出,讓在場觀眾們驚呼連連、大飽眼福!

  團結凝聚研華集團大家庭的向心力、提供研華好聲音同仁發光發熱的舞台,並讓研華藝文沙龍合作夥伴們有更多的機會與研華同仁互動,2014年研華特別舉辦Family party活動,邀請同仁及眷屬共襄盛舉、一起欣賞優質演出。適逢World Partner Conference年度盛事舉辦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WPC客戶夥伴及海外同仁也一同參與盛會,徹底感受研華美滿人生、利他幸福企業的精神。

  Family Party活動由朱宗慶打擊樂團2帶來精彩表演拉開序幕,研華董事長劉克振也特別上台致詞、歡迎現場的所有與會嘉賓,期待透過這場Family Party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數度榮獲研華歌王、有「情歌王子」封號的東湖廠陳威志,以一首「找自己」獲得滿堂彩;接下來由本屆研華動感歌王、來自intercon的Darren陳冠儒熱力出場,則帶來勁歌熱舞的「Circus Monkey」,瞬間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除了有台灣研華好聲音的歌王上陣外,研華ACN也特別派出總冠軍到台灣來演出尬場,來自廣州辦公室的楊家鵬以溫馨感人曲風取勝,一曲「時間都去哪兒了」唱出所有為人父母呵護兒女的心聲,感動指數破表,讓不少聽眾聞之鼻酸、感動落淚。

  不只有歌唱節目表演,本次晚會還邀請了研華藝文沙龍合作團體台北曲藝團「樓上樓下」雙人相聲,幽默詼諧的對白和耳熟能詳的歌曲穿插其中,讓全場觀眾笑聲不斷。而MIX舞團結合熱舞、扯鈴特技和疊羅漢等高難度表演的「舞動心鈴」節目,躍動的螢光扯鈴此起彼落飛舞,甚至飛越觀眾席、穩穩被台上的表演者接住,神乎其技的演出讓人驚呼連連。

  而金木音樂E zzy樂團帶來的輕柔Bossa nova,加上蕭煌奇、葉瑋庭實力派歌手的鐵肺開唱,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節目讓所有參與者直呼過癮、大飽眼福。今年度最重頭戲的family party結束後,接下來將是各事業群各自舉辦的Year-End Party活動,歡迎各位同仁踴躍報名參與,與事業群同仁開心同樂!

【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 相簿一 相簿二 相簿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