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 Day】2016研華健行野餐嘉年華

  同仁及眷屬們期待已久的【2016研華健行野餐嘉年華】,5月21日(六)於新北市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登場!活動當天陰時陣雨的天氣,為逐漸燠熱的五月下旬帶來難得的涼意;雖然活動過程中不時有細雨來湊熱鬧,但還是澆不熄同仁們參與的熱情,現場將近兩千位同仁及眷屬到場共襄盛舉,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開場表演由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系策畫演出《歡樂嘉年華》節目,以活潑熱鬧的「妖怪手錶」舞蹈揭開序幕,引發第一波高潮。第二段演出則以重節拍音樂節奏融合特技技巧-舞流星、對手頂、呼拉圈、立方體等,讓現場同仁看得目不暇給;最後一段【旗鼓喧天】則以震撼的音樂和鼓聲畫下句點,替研華健行野餐嘉年華活動帶來最具氣勢的開場。

  研華大家長克振致詞時表示,雖然活動不巧下了點小雨,不過撐著小傘在雨中健行也別有一番趣味,希望各位同仁和眷屬用愉快的心情,一起享受這個難得的互動時間,也預祝所有同仁和研華一起遇水則發、蒸蒸日上。

  健行路線由大台北都會公園沿路走到籃球場邊,單程約1.7公里的路程老少咸宜,折返點還有精彩的籃球錦標賽,由Embedded+IIoT隊伍對上總部與製造中心及Smart City聯隊,兩隊實力相當、比賽過程刺激無比。在經過近一個小時的激烈廝殺後,最終由總部與製造中心及Smart City聯隊獲得勝利。

  回到主舞台現場後,研華基金會贊助的藝文沙龍優質團體-PUNCH打擊樂團帶來了包括德布西總匯、藍桶狂想曲、鍋碗瓢盆亂打秀等三段演出,各式各樣的生活媒材都能拿來當作打擊樂器,讓大家看到打擊樂的無限可能!同仁們頂著細雨、鋪著野餐墊坐在草地上欣賞藝文演出,佐以美味餐食,好不愜意!

  最終閉幕秀由身聲劇場的高蹺藝趣-「春舞精靈」壓軸演出,踩高蹺的蝴蝶精靈在綠地上翩翩起舞,穿梭於同仁周遭,前所未見的表演型態讓同仁驚豔不已,紛紛拿出手機搶拍,美麗的舞蹈畫面為整體活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2016的大型活動除了野餐日之外,下半年度也將會陸續推出棒球日、Family Party等活動讓同仁能夠多元參與,期待各位同仁一起來參加喔!【吳晨華/報導】

抽獎及押注中獎名單:https://www.facebook.com/loveableclub/posts/800477526755904

活動花絮:

舞台表演-開場及健身操《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健行及周邊活動

籃球錦標賽及場邊

舞台表演-閉幕表演《PUNCH打擊樂團&身聲劇場》及頒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