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 Club大進化】問卷大調查結果出爐!

  「你知道ABLE Club美滿人生俱樂部是什麼嗎?你知道公司有哪些社團和活動嗎?或是你有點數使用不夠、還是點數太多用不完的困擾?」為了促進各位同仁的美滿人生、增進同仁間互動交流,並做為未來美滿人生持續進化的原動力,ABLE Club2.0大調查於8月7~15日全面啟動!
  經過超過一週的時間,工作小組以e-mail寄發線上問卷,邀請全體同仁填寫普查,最後總計共回收1147份有效問卷,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做為2016大進化的參考;即使並非全部同仁的心願我們都可以滿足,不過可以肯定地告訴大家:「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未來ABLE Club工作小組會努力替大家規劃設計更棒的福利制度,也請各位同仁多多支持參與,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美滿人生喔!

【ABLE Club大調查結果簡要分析】

(一)在點數使用部分,以1~10分做為分數區間,所有填答同仁的平均滿意度約在7.38分,算是很高的囉,讓工作小組頗為欣慰!(小編謝謝大家支持!不滿意之處我們也會盡力改善喔!)

 

*另外而大家最有疑慮的點數使用上限部分,由於政府法規明定福委會費用需為統籌辦理員工「團體活動」購買各項住宿券、禮券、餐券等視同發放現金,超過比率須課徵同仁所得稅,加上鼓勵同仁多元使用點數,因此購買票券及辦理之所有活動均須設有點數上限,請各位同仁多多體諒!

(二)在活動部分,以1~10分做為分數區間,也有7.06的滿意度。值得注意的是在最低分的項目中,活動時間及地點滿意度低的部分經統計分析後,發現多為林口及東湖同仁,此部分工作小組未來也會多多規劃林口及東湖活動,讓大家都能夠盡量參與到!



(三)在資訊傳播部分,以1~10分中有7.49的滿意度,其中最高分還是以E-mail揭露資訊為同仁接收訊息的最大宗,此部分我們也會研擬出更優化的E-mail訊息通知系統,讓大家更輕鬆地收到訊息喔!


【ABLE Club工作小組/整理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