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社】客戶盃羽球賽 中華電北分奪冠

  最受客戶們期待、一年一度的研華客戶盃羽球賽9月19日(六)於林口勝光羽球館登場,包括研華地主隊在內,共有九晟電子、大瓏科技、中華電北分、中華電研所、中華電桃園、中興保全、中興電工、台達電、台灣世曦、共濟、安研、安富利、艾訊、宏瀨光電、京晨科技、金寶山、律碁科技、恆商、凌群、智慧運輸協會、景碩科技、普銓、捷準科技、基隆港警隊、基隆市警局、紡研所、神通資訊、海巡署、桃園機場、警大教職員、趨勢科技、德律科技、遠傳、遠東新世紀、漢翔航空、經濟部聯隊、圓展科技等38組隊伍參賽,超過三百人同場競技,場面非常壯觀。

  活動開幕式由研華台灣區業務處協理林其鋒致歡迎詞,除了感謝每年客戶夥伴們的熱情參與外,也特地與大家分享研華「美滿人生」的企業宗旨,透過以球會友的友誼賽活動,促進客戶夥伴與業務同仁的交流與互動,不只在工作範圍中一起尋求互利成長,更攜手邁向健康樂活的美滿人生。

  除了激烈的比賽外,研華業務單位每年都準備貼心服務區服務客戶,本次除了有年年大受好評的伊甸視障按摩舒壓外,還特別設置球拍握把布更換區,讓球員們做好最好準備上場競賽。另外,中午休息時間的甲組選手表演賽,更透過贊助廠商-富力特羽球,邀請到顏宏達、周育伶、趙椿根、周慕婷四位優秀甲組選手混雙競技,選手們高超的技巧、精彩刺激的拉鋸戰讓全場目不轉睛、嘆為觀止。

  經過了一整天的激烈競技後,競賽最終由中華電北分技壓群雄、獲得冠軍,漢翔航空、台達電、中華電研所則分列前四名;一年一度的客戶盃羽球賽圓滿落幕,除了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外,也歡迎各位客戶夥伴們未來繼續支持研華美滿人生系列活動,與我們一起樂活美滿一下!

【吳晨華/報導】

活動相簿
2015 研華客戶盃羽球邀請賽成績:

冠軍:中華電北分
亞軍:漢翔航空
季軍:台達電
殿軍:中華電研所
5~10名:研華、趨勢科技、安研、經濟部聯隊、警大教職員、宏瀨光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