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壘+路跑社】歡樂「跑」「壘」嘉年華!

  今年的研華盃慢壘錦標賽很不一樣!首度壘球賽結合了路跑社,攜手舉辦【2015研華「跑」「壘」嘉年華】活動,邀請研華同仁們先來觀賞精彩萬分的壘球冠軍賽、再接受專業教練指導,一起完成河濱公園9公里的路跑體驗營。一整個下午的充實內容,讓大家開心樂活揮汗、度過新鮮又難忘的週末時光。

  本次的慢壘錦標賽由All Star、超級霸、SUNNY、Warriors四隊爭霸,上午八點多,參與比賽的隊員們就已經齊聚彩虹河濱公園壘球場熱身、準備進行比賽了。在經過一個上午的激烈競賽後,由代表總部、ACG、SAG、華冑的「All Star」對決代表東湖、林口、新店廠區的「超級霸」,與2014年度相同的對戰組合,更讓人感受到比賽一觸即發的濃濃火藥味!

  

  火辣的啦啦隊開場秀拉開比賽的序幕,一開始超級霸氣勢如虹,一路以4:3領先至五局上,五局上更打出一波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情勢,可惜戰術大量運用居然沒有得分,氣勢立刻逆轉,五局下AllStar趁勢反攻,大局拿下五分超前,奠定致勝基礎。即使超級霸六局上趁著AllStar救援投手提著油桶上場、一度形成滿壘,但最終只攻下一分落敗,繼去年再度飲恨吞下亞軍,讓AllStar連兩年拿下冠軍寶座。

  緊接著壘球賽登場的,是由路跑社專業教練-翁竹毅帶領的9K路跑體驗營,參與活動的大夥兒一路從彩虹河濱公園往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前進。時序入秋,河岸的涼風舒緩了太陽照耀的酷熱,大家邊跑邊欣賞河岸風光,並聽著教練的跑步要領提醒,很快地,幾乎所有同仁都完成了九公里的體驗活動,順利回到活動會場並參與歡樂大抽獎。

  經過了這次的「跑」「壘」嘉年華體驗活動,希望讓各位同仁能夠多多認識與接觸樂活健康的慢壘和路跑活動,也歡迎各位同仁明年踴躍報名參與慢壘社和路跑社喔!【吳晨華/報導】

壘球賽花絮         路跑體驗營花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