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頒獎典禮

  一年一度的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頒獎典禮10月31日(六)下午,首度移師研華瑞光總部舉辦頒獎典禮,逾三百位研華同仁及小研華人們開心到場領獎、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榮耀時刻!頒獎典禮在果陀劇場《活化歷史生命劇場》的熱鬧歌舞表演下拉開序幕;活動中不只小朋友尊榮領獎、分享榮耀,基金會更安排了【燃燒的鬥魂】精彩影片欣賞、【創意手做DIY】等活動,讓大人小孩都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午後時光!

  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表示,自設立研華ABLE菁英獎獎學金以來,往年的頒獎典禮均是與才藝競賽結合舉辦,今年則因應獲獎者人數越來越多,為讓獲獎學子們有專屬活動、感受到研華的用心,今年度第一次將頒獎典禮獨立辦理,並選在研華瑞光總部進行頒獎,讓不同區域的同仁及眷屬都聚集到總部來,感受「家」一般的感覺。

  下午報到時間還沒到,就有許多同仁已經陸續抵達總部報到等待領獎,不少孩子拿到獎狀和獎金,興奮地在舞台開心合影留念,留下這珍貴的一刻。在頒獎典禮開始之前,先由研華基金會贊助的藝文沙龍合作夥伴-果陀劇場帶來《活化歷史生命劇場》的歌舞段落,表演是由八十多歲的爺爺奶奶、搭配十多歲的小朋友一起表演,活潑生動的歌舞段落讓同仁看得津津有味。

  

  本次頒獎典禮共有五位同仁子女獲得特殊表現獎學金,分別是A-0961林威志之子林宏澤、A-3906徐啟洋之子徐逸翔、A-4515呂崑成之子呂品諺、A-6407江文雄之女江奕璇以及A-7290林信廷之子林紘聿。他們分別以體育表現、圍棋棋藝、音樂表現等特殊才藝獲此殊榮,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小研華人能夠有更好的表現,獲得特殊表現獎的肯定。

  頒獎典禮結束後,基金會也為前來領獎的大人小孩安排了【燃燒的鬥魂】精彩影片欣賞、【創意手做DIY】-小熊零錢包、蝶谷巴特筆袋等活動,讓爸爸媽媽們跟小朋友都有滿載而歸的收穫,也期待明年的頒獎典禮有更多同仁子女來參加!【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