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遊】台東綠島~陽光沙灘綠島、綠島機車環島、花蓮光復糖廠、池上大坡池、石門麻糬洞(四人)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116 剩餘名額7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15

自付金額517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15

自付金額5175

眷屬參加年齡費用
年齡限制 0-5歲
使用點數 0
自付金額 0


【活動日期】2022/10/28(五)~2022/10/30(一)
【活動費用】115點
【注意事項】
  須滿20人才出團

    活動當天請記得保持手機暢通(請確認系統上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以利領隊人員聯繫,以免因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逾時10分鐘恕無法參加活動。
    正確集合時間以旅遊手冊為主,會在出發前一週以mail發出;行程如未達成團人數,將在活動報名截止後七天內,Email方式通知。
    ※行程內所包含車資、活動項目或門票為團費包含,如同仁自動放棄者,恕不退費(不可抗拒之原因除外)。
    疫情期間,如非必要,請全程配帶口罩,以維護自身健康;如額溫超過37.5C以上之同仁,請勿參加旅遊行程,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
    兒童不佔床(0~5歲)不含早餐。  

DAY1

07:00台北車站集合→07:20出發 9:30台泥DAKA園區 12:00花蓮風味餐 13:20花蓮光復糖廠 16:00池上大坡池  台東市區飯店 → 鐵花村週邊自理晚餐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花蓮風味餐
晚餐--鐵花村自理
旅館--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 或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 或 旅人驛站米豆文旅 或 同級

DAY2

飯店早餐 09:30富岡碼頭搭船→10:30綠島機車環島之旅→12:30綠島風味餐→自由活動→18:00綠島BBQ吃到飽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綠島風味餐
晚餐--綠島BBQ吃到飽
旅館--綠島凱薪飯店 或 同級

DAY3

飯店早餐→自由活動→10:30搭船前往台東 12:30台東風味餐 14:30石門麻糬洞(March洞) 17:30清水斷崖  台北車站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台東風味餐
晚餐--敬請自理

 綠島機車環島之旅
鐵騎陽光行一起前往【遊客中心】探索綠島的由來【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堅毅守候公館村的木訥【將軍岩】
【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登【朝日溫泉大草原】俯瞰
美麗海景、聆聽【哈巴狗】與【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還有清涼可口的海藻冰很特別喔!記得來自費嚐嚐鮮。

 

➤花蓮光復糖廠
​花蓮觀光糖廠早期為東部重要的製糖工廠,民國91年停工後轉型成為觀光糖廠,近年積極經營園區觀光特色,結合導覽解說活動、日式木屋、風味餐、糖廠冰品、台糖農特產品、地方特色商品等,提供遊客住、食、遊、玩的豐富體驗。

 

➤石門麻糬洞、March洞
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電影作品「沉默」取景處,自然觀的美無庸置疑,海天一色的大景搭配海蝕山景地貌,與酷似經典車款March的山洞剪影,是花蓮拍照停留的新興景點。

➤匯德休憩區遠眺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
在匯德休憩區除了可以遠眺清水斷崖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池上大坡池
大坡池為一內陸淡水草澤地,由於天然環境良好,因此動、植物等生態資源十分豐富,各種水生植物與鳥類、蛙類及淡水魚蝦等
物種繁多。在台東縣政府的規劃與整治下,目前大坡池水域面積約有20公頃,週邊護岸及濕地也有20公頃左右,設有環湖步道與
自行車道,是進行植物觀察、賞鳥、垂釣、健行、騎自行車等休閒活動的理想場所。

➤台東鐵花村
鐵花村為廢棄的台鐵老宿舍改造而成,規劃為音樂藝文展演的區域,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以原住民豐沛的音樂、歌聲與在地特色為主軸,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

 

 

 

 

 

 

 

 

 

 

 

 

 

 

 

 

 

 

以上圖文來源自雄獅旅行網站